电脑版

梅花镇:开展“困难、优秀职工送温暖”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3 14:32: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做好做实温暖工程,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提升工会的凝聚力,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7日,梅花镇工会开展“困难、优秀职工送温暖”活动,镇主要领导、工会主席、副主席等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困难、优秀职工,为12位困难、优秀职工及其子女送去文具、书籍等。

  慰问期间镇主要领导亲切地与困难职工进行交谈,一方面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嘱咐困难职工有困难及时向工会组织反映;另一方面鼓励他们树立对生活的信心,正视困难,立足本职,勤奋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摆脱困境,把孩子培养成才,为国家做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困难、优秀职工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