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航城街道开展“远学谷文昌、近学廖俊波,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7 15:12: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7日上午,航城街道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党建教研室副主任、教授李烈满先生作“远学谷文昌、近学廖俊波,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讲座在街道三层会议厅举行,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各村两委干部和各市街直单位、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共有200余位参加。

  讲座从“谷文昌、廖俊波是党员、干部的好榜样”“ 廖俊波精神和谷文昌精神高度一致”“努力做谷文昌、廖俊波式的好党员”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具有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大家诠释了谷文昌、廖俊波精神的深刻内涵、时代意义,也为党员们学习谷文昌、廖俊波精神,做合格党员提出了明确方向和要求。

  航城街道党工委要求把向谷文昌、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学习他们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统一思想,凝聚斗志,学而致用,自觉转化为加快航城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动力,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航城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