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湖南镇仓储基地工程提前两个月填海造地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8 08:49: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7日,记者从湖南镇获悉,福州临空经济区仓储基地陆域形成工程进展顺利,截至目前,该项目“攻坚2017”行动已完成投资5728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1.83%。项目经过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后,已完成施工及监理招投标,项目部及监理部建设完成,提前2个月开始填海造地。

  该项目位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东南侧的湖南镇境内,毗邻福州万翔快递中心,紧邻福州市长乐国际机场。福州临空经济区仓储基地陆域形成工程包括护岸长1718m,填海形成陆域面积35.9万㎡,陆域回填量171.76万m³,海域使用面积为44.5万㎡,以及排水箱涵2座。

  该项目“攻坚2017”行动目标任务为开工并填海造地,计划完成投资0.7亿。项目用地涉及几家鳗场的管道搬迁,从项目伊始,湖南镇就指定专人对项目进行跟踪服务,努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督促项目业主加大人员投入,多次组织召开养殖场搬迁协调会。

  福州临空经济区仓储基地陆域形成工程计划于2018年6月完工。随着该工程的顺利实施,在不久的将来福州也将有自己的飞机维修基地,可以为更多的航空公司提供飞机维修服务。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