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各乡镇(街道)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1 16:38: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备受关注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于7月17日晚8时在央视综合频道首播,我市各乡镇(街道)组织干部群众积极收看,关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非凡历程。

  金峰镇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成就,提升金峰镇党员干部的执政能力和改革意识,7月17日晚,金峰镇全体机关党员集中镇便民服务中心5楼会议室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并对学习情况开展讨论交流。

  讨论中大家积极发言,围绕学习观看受到了哪些教育、怎样树立正确的改革意识、开展改革工作等方面分别谈论收看电视片的体会,并表示一定要以这些事迹为榜样,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牢记党员宗旨、心系群众,更好地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为民服务作表率,改革创新、狠抓落实,为进一步推进金峰镇又好又快发展做贡献,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此次组织学习观看电视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增强了领导干部的执政能力和改革意识,增强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同时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更好的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漳港街道

  7月17日晚,漳港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一同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观看结束后,党政成员纷纷表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将改革进行到底》这部专题片,必将极大地激发全党和全国人民的改革热情,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广阔的前景,齐心协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观看了专题片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当前福州滨海新城建设的浪潮中,作为干部,要不怕啃硬骨头,涉险滩,要勇往直前,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精神攻坚克难,为漳港街道乃至长乐人民群众建设美丽的福州滨海新城,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鹤上镇

  7月17日晚,鹤上镇组织党政成员一同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对专题片内容展开讨论,现场氛围融洽。7月18日,鹤上镇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专门强调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重要性,并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观看该影片,尤其是各村都要组织本村党员干部一同观看此片。在镇党政的带领下,目前各村已陆续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

  营前街道

  7月17日、18日连续两个晚上,营前街道、各村(社区)分别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通过观看让大家对我国正在进行的全面深化改革,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扎实推进辖区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做出更大贡献。

  梅花镇

  7月19日,梅花镇组织机关总支部党员干部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并召开专题讨论会。大家一致认为,该片围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总目标,分别关注了经济、政治、司法、文化、生态文明、国防军队建设、党的建设、民生等领域的改革实践,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

  “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践行‘两学一做’,立足岗位做贡献,以新思路、新举措,自觉服务大局,扎实推进改革,为梅花发展添砖加瓦。”机关一支部党员张鼎淦说。

  连日来,梅花镇各级党组织也纷纷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梅新村党总支部党员们表示,要继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正确改革方向,解放思想、勇于实践,把全面深化改革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梅北社区党总支部党员们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保持改革定力和韧劲,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江田镇

  7月17日晚大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播以来,受到我市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强烈关注。连日来,江田镇党委高度重视、因势利导,积极组织全镇机关和村居党员干部代表集中收看,让大家切实树立改革意识,助推江田镇融入滨海新城大发展中来。

  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和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观看过程中,江田镇党员干部代表始终保持认真和专注,跟随节目共同回顾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进一步加深对新时期全面深化改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树立改革意识、增强理论修养。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集中观看专题片深受鼓舞,普遍认识到我们国家改革开放几十年来,经济社会取得了显著的成就,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改革是正确的、明智的,应该继续全面深化改革下去,努力推动包括江田镇在内的福州滨海新城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友爱村党委书记陈金官说:“《将改革进行到底》这部片子,记录了党中央十八大以后思考、部署、推进改革的珍贵画面,更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看完我深有感触。作为一个村书记,要充分意识全面深化改革,是党中央顶层设计与基层探索而知有机结合。作为一级最基层的党组织,既是改革的执行者,又是改革的受益者。目前虽然村委会党务政务事务繁多,面对当前的情况,通过改革管理来建立新型的农村社会工作机制。逐步恢复村组织应有的角色并打造农村地位,建立起农村专业工作队伍,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

  江田镇副镇长池建伟表示:“近日,全国上下都在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我也很关注,每天晚上都有收看。在改革的过程中会遇到或多或少的困难和矛盾,面对改革深水区中遇到的种种困难,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和恒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改革上来,做改革这项伟大工程上的一砖一瓦,江田镇作为省级示范性综合改革试点镇,我们将主动融入滨海新城建设,积极提升城镇化水平,为全面深化改革的顺利推进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高晶晶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