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福州市地铁6号线漳港段提前完成2017年攻坚任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4 17:11: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州地铁6号线长乐段被列为长乐“攻坚2017”行动征迁交地项目。其中,漳港街道主要负责开展万寿站、尚迁站、漳港站三个站点的相关工作。漳港街道攻坚2017主要目标任务为交地125.15亩,拆迁162平方米,涉及房屋征迁户数12户。目前,漳港街道已完成万寿站、尚迁站、漳港站房屋签约与拆迁工作,累计交地131.22亩,完成率达104.85%,提前完成2017年攻坚任务。

  福州地铁6号线是福州轨道交通第二轮报批线路中的一条,也是福州市第三条开工的轨道交通线路。福州地铁6号线起于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途经东部新城、长乐市区、滨海新城等地,终于长乐国际机场,线路全长约40.869公里,其中地下线长33.439公里,过渡段长0.67公里,高架线长6.76公里,高架段位于下洋站至航城站区间。地铁6号线连接着福州市区与长乐,建成后将成为滨海新城发展的极大助力。同时,地铁6号线开通后将大大提高群众出行的便利性,提高群众满意度与幸福感。

  (记者陈勋 通讯员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