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胜德社区党员群众强烈关注“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2 09:21: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日上午,央视播出的“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受到我市社区党员群众的强烈关注。大家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以来走过的辉煌历程深受鼓舞,对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奋斗目标感到振奋。

  一大早,吴航街道胜德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内气氛热烈。附近的社区党员群众早早就汇聚在这里,安静地等待观看央视播放“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10点整,电视直播准时开播,大家屏声凝息注视着屏幕,当看到电视上习总书记深情回顾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历史,人民解放军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永远做人民子弟兵,从一个辉煌走向新的辉煌,大家感到无比的自豪。对人民子弟兵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奋斗目标满是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胜德社区党总支部副书记池丽金激动地说:“习总书记在重要讲话指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9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展望强军梦的光辉前景,为建设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我们作为基层党员,要自觉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弘扬人民军队的传统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长乐经济社会建设迈上新阶段再立新功。”

  退休教师王桂表示:“今天是建军90周年的纪念日,我们全国人民都很高兴。90年来,我们的军队不断的发展壮大,已经成为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强大的军队。刚才我们又看了庆祝建军节的大会,能够享受太平盛世是福气,我们有人民解放军这样的强大的军队,作为中国人感到自豪,你们是新时期最可爱的人。”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