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节日起源 >> 正文

罗联乡开展“法律进机关”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7 16:48: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罗联乡司法所联合乡纪委组织开展“法律进机关”暨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讲课的方式向乡机关工作人员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进行法律法规宣传,使广大机关干部树立依法治国、执法为民、公平正义、服务大局的理念,以及带头学习法律、自觉遵守法律、忠实执行法律、维护法律权威的观念。随后,通过现场观看视频的形式组织机关干部对中国禁毒法等法律法规展开讨论。司法所普法志愿者还向机关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单及法治宣传品。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机关干部的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也进一步树立了诚信守法、依法办事的观念,取得了良好效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吴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