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西滨社区和中国农商银行共同开展防金融诈骗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5 15:57: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1日下午,中国农商银行的代表来到西滨社区4楼会议室开展防金融诈骗讲座,有社区全体干部和部分居民参加讲座。

  讲座从日常生活相关的信息入手,通过简单的说明联系到经典金融诈骗的本质特征和运行规律,让难以理解的金融概念变得通俗易懂,同时通过多个金融案例来阐述生活中我们应该怎么来预防金融诈骗;最后又给大家讲述了金融诈骗的新变种,如微信、二维码、网上购物等各种互联网及电信诈骗等知识。

  通过这次讲座,大都纷纷表示,对日常的金融诈骗防范和新形势下诈骗等知识都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郑秀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