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万沙村第二批征迁户 抽取安置房选房顺序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1 22:09: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30日,漳港街道万沙村第二批征迁户抽取安置房选房顺序号抽签仪式在万沙村委会举行。

  此次参与抽取顺序号选房号的对象是万沙村第二批选择产权置换已完成征迁协议签订并封房的58户征迁户,抽取第24-81号选房顺序号。58户征迁户早早带着有关材料到现场签到,选房秩序号抽取按照《搬迁顺序号》的先后顺序进行,群众依次上台抽取球号,工作人员根据抽取的号码公开喊号并登记入册,抽取选房顺序号后,征迁户带领工作人员在《选房顺序号》上签字、盖手印确认,并领取《选房顺序号》的结果第二联。

  通过此次的抽取安置房选房顺序号,街道对征迁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征迁工作更加有信心,以民为本,漳港街道将继续为群众争取利益最大化的原则,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征迁。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