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漳港街道表彰征迁工作先进个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1 22:10: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9月30日,漳港街道召开福州滨海新城漳港街道第一阶段征迁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大会授予市委抽调干部王家响等4人,街道干部林顺官等12人,各村(社区)干部林金佺等4人(共计20人)“福州滨海新城漳港街道第一阶段征迁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表彰大会为先进个人颁发奖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征迁工作神圣而艰巨,征迁工作者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继续入户,全面摸排,着重抓好重点项目、重点地块的征迁交地工作,加快已签约房屋等工作进度,并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提出希望,鼓励征迁工作者戒骄戒躁,尽心尽责,继续在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建设中当先锋、做表率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我加压,开拓进取,进一步为福州滨海新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