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

——玉田镇组织收看《榜样》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1 16:05: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下午3点,玉田镇在五楼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主干、全体干部职工约90人观看了节目。

  《榜样》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共产党成立95周年重要讲话的核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选取了11名优秀共产党员为代表,向我们讲述了那平凡而震撼人心的故事。他们都是平凡的党员,他们用平凡的经历书写着信念、奉献、坚守、职责、作为、担当、作为和创新,让平凡也能唱出动人的歌谣、绘出宏伟的画卷。《榜样》让我们见识到党员应有的样貌,意识到前行的道路还很长,不忘初心方能凝聚前行的力量。

  通过观看《榜样》,学习优秀榜样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优秀榜样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把为民服务的情怀融入工作中,真正让学习效果“内置于心,外践于行”。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