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文岭镇扎实开展“重阳节”森林防火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31 14:19: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有关进一步做好“重阳节”森林防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文岭镇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通过LED滚动屏、广播、横幅、微信公众号、移动短信平台、发放宣传材料及入户动员等方式全面开展宣传,鼓励倡导群众不带火源进山、进行文明祭扫。领导干部先行,扎根一线工作。由镇党委书记牵头,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开展驻村蹲点,对所辖各山开展深入排查,确保各口在岗在位,确保各点不发生火情不发生。通畅信息渠道,强化救灾能力。各点配备联络员开展信息共享,定期通报各点防火近况,以便于对于出现火情灾情的点迅速作出反映,全力组织抢救,实现“力往一处使”从快解决火情。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