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玉田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31 14:49: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31日上午,玉田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镇部分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各村主干共70余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林建水重点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情况,传达了省委常委会、福州市委常委会及长乐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并立足我镇实际,提出了三点贯彻意见:

  丰富学习形式,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利用镇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每周集中学习等形式,围绕实际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讲党课、进行专题研讨、开展学习交流、撰写心得体会、举办学习专栏,坚持组织部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好表率,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热潮,使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为。

  强化宣传方式,引导正确领会十九大精神。广泛利用网络、电子屏、海报栏、宣传橱窗等宣传阵地,发布宣传标语,营造良好氛围。

  瞄准考察重点,聚焦中心工作任务。一方面,将具体工作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同推进滨海新城建设、“攻坚2017”行动、“招商2017”行动、民生社会事业补短板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聚力抓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另一方面,不仅要解决群众最关心的脱贫致富、医疗健康、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更要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引领,塑造社会主义价值观,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一个和谐、安定的氛围。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