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举行2017年重阳节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31 14:24: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30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重阳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炳钦等与部分老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季祖强主持。

  会上,陈炳钦介绍了学校一年来改革发展的情况,对老领导、老教师们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大家健康长寿。他表示,当前,全国正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热潮,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继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努力创造条件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并恳请老领导、老教师们继续关心、指导和支持学校工作,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实现学校奋斗目标出谋出力。

  与会的老领导、老教师们纷纷发言,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充分肯定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对学校的教学、科研、迎评促建及其他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