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临时过渡安置房项目已挂网招投标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2 09:23: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漳港街道临时过渡安置房项目已完成财审阶段,目前,已挂网进行工程招投标。临时过渡安置房项目是漳港街道每周党政联席会的讨论重点之一,街道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重点民生项目的推进情况,关心项目存在的问题并发动各部门资源共同协调解决。

  自攻坚行动全面展开以来,街道紧抓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征迁工作的同时,从实际出发,充分考虑到房屋征迁后当地部分群众尤其是老年人将面临临时过渡难的问题,决定在街道三个地块建设临时过渡安置房,用于解决涉拆户的后顾之忧,以实现征迁中的平稳过渡。

  漳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严格规范监督招投标程序,确保各个环节的公平、公正,为临时过渡安置房项目早建设、快建设把好招标关,认真做好安置房建设前期工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