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区1乡镇3村入选福州市“移风易俗示范乡镇、示范村”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8 10:27: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将拟命名表彰的51个福州市移风易俗示范乡镇(街道)、示范村(社区)进行公示。我区营前街道入选“福州市移风易俗示范乡镇(街道)”,营前街道长安村、航城街道琴江村、梅花镇梅新村入选“福州市移风易俗示范村(社区)”。

  据了解,2017年8月以来,福州市各县(市)区认真落实《中共福州市委移风易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福州市“移风易俗示范乡镇、示范村”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对照标准,层层发动,严格把关,共推荐福州市移风易俗示范乡镇(街道)、示范村(社区)候选对象56个。

  经过福州市移风易俗办和各县(市)区移风易俗办组织的考评,并提请有关部门审查,福州市对拟表彰的乡镇(街道)、村(社区)进行公示。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