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鹤上镇召开移风易俗再动员再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1 09:54: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0日下午,鹤上镇召集党政领导、包村工作队长、各村主干及移风易俗三员共计140余人召开移风易俗再动员再部署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郑升传达了全区移风易俗部署会会议精神,并表示邻近春节,镇村操办酒席数量将大幅增加,希望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做好督促检查工作并加大宣传力度,推动移风易俗入脑入心。

  镇党委书记林樵安强调,镇村干部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长乐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时刻绷紧这根弦,严格按照“六个带头、六个严禁”的要求,做移风易俗的带头人和反对歪风陋习的践行者;充分发挥镇、村移风易俗三员队伍重要作用,持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从源头上纠治不良风气;要加大工作检查督导力度,始终坚持挺纪在前;此外,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营造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工作的浓厚氛围,以点带面地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向纵深推进。

  通过此次学习会,再次敲响关于移风易俗工作的警钟,激发了镇村干部关于做好移风易俗工作的热情和干劲,推动鹤上镇的移风易俗树文明风气工作再上新阶段。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