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首占镇:“三问”导向助力攻坚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5 09:46: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给攻坚行动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首占镇贯彻“三问”导向,全力为攻坚2017行动服务。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行动方向。继续坚持问题清单制度,列出各阶段遇到的新问题,抓早抓小。领导牵头组织问题研讨会议,发挥群体的智慧,对症下药,找准行动方向,有针对性、有目的性地解决问题。

  二是强化问责导向,传递责任压力。书记带头垂范,将问责矛头对准自己,从上至下,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以严格责任的形式倒逼项目任务稳健高效进行。

  三是注重问效导向,锤炼严实作风。将行动督查常态化,严格监控队伍行动情况,加大惩处力度,对于中出现的松散怠倦、不负责任的问题要及时制止扼杀、防微杜渐,严实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攻坚氛围。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