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峰镇举办2018年新春“文化三下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5 16:11: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5日上午,金峰镇兰田村下陈礼堂热闹非凡,由该镇主办,镇综合文化站承办的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系列活动之2018年金峰镇“文化三下乡”活动在这里举行。

  这次“文化三下乡”活动为广大农民群众送去了喜闻乐见的闽剧演唱、舞蹈、民乐合奏、歌曲独唱、服装秀等,最精彩的是闽剧演唱《宣传十九大精神》《移风易俗赞》和舞蹈《幸福赞歌》,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金峰镇的三名书法家为当地农民现场写了二百余副春联。现场还赠送了三百多册科普和三百多份印有平安宣传的小物品。

  义诊、义务理发现场人头攒动,71岁的陈老伯满意地摸着刚理完的头说:“今天活动真好。我们群众最喜欢这种实实在在的文化惠民活动。”

  金峰镇此次举办的“文化三下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贴近农村实际,丰富了农民文化生活,深受群众欢迎。

  据悉,金峰镇将立足农村,服务农民,把“文化三下乡”活动不断推向深入,为农民群众送去更多的温暖和更多的实惠。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陈光耀  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