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8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文岭镇举办2018年科技、卫生、文化“三下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2 15:49: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9日上午,以“八闽巾帼心向党,万家千户唱起来”为主题的文岭镇“三下乡”活动在该镇东吴村市场旁举行。此次活动也是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镇司法所、综治办、道安办向群众开展了法制和道路安全宣传;镇计生服务中心为群众送上了生育卫生知识;镇闽俗文艺队用闽剧唱说的方式,为群众送上以移风易俗、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内容的优秀文艺节目;镇书法爱好者为群众义务写春联;医护人员为群众进行了义诊;志愿者为群众义务理发。当天,文岭镇党政领导还对镇困难户开展了慰问。

  据悉,文岭镇“三下乡”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四年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陈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