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潭头镇联合开展关爱健康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9 07:59: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理念,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氛围,普及群众卫生健康知识,1月26日上午,潭头镇卫计办、计生协与潭头卫生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在镇区公众聚集场所联合开展“关爱他人,把健康带回家”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虽然现场的天气异常寒冷,但志愿者们却热情洋溢地为过往的群众仔细讲解流感防治、健康饮食习惯和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热心为村民朋友们提供卫生健康相关的公益咨询服务,同时向大家发放相关知识的宣传册和宣传折页共计1000多份,倡导社会共同关爱他人、把健康带回家,致力于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此次潭头镇联合开展的关爱健康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弘扬志愿者们无私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获得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关爱健康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既利民、又惠民,积极向广大村民宣传了流感防治、健康饮食习惯和艾滋病防治等基础知识,增进与人民群众的良好互动,赢得潭头镇广大村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为创建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