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古槐镇:积极融入滨海新城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30 15:19: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0日,记者从古槐镇了解到,今年以来,古槐镇强化责任意识,以“全区发展一盘棋”的发展站位,积极对接福州滨海新城建设,积极推动古槐镇融入到滨海新城的开发大潮中来,提升全镇的城镇化发展水平。

  据介绍,古槐镇虽然不在福州滨海新城的核心区,但镇域最具开发价值的土地大部分都在86平方公里的建设区内,而且由于地理区位的关系,滨海新城的交通和电力通道密集地都布局在古槐镇域范围内。为此,古槐镇在主动融入滨海新城建设中明确功能定位,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在滨海新城大通道、大配套建设的征迁工作中跟上滨海新城的节奏,展现并保持滨海新城的速度和效率。

  同时,新的一年,古槐镇还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保持好山水生态环境,控制好村镇规划建设,以最大的热情、最美的面貌、最优的精气神迎接属于古槐的滨海时代。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