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花镇举办党校培训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1 21:30: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1日下午,梅花镇召开2018年党校1月份培训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组织委员林姿主持会议,全镇干部职工、村居主干参加会议。

  梅花镇党委书记郑建辉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邀请镇退休干部、梅花文化艺术促进会成员黄金兴介绍梅花镇悠久的历史和厚重的文化。黄老师围绕“千年古镇,文化梅花”主题,着重从“悠久历史”“自然之美”“文化梅花”“展望未来”四个方面来讲述古镇梅花历史与文化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在场学员从黄老师细腻生动的讲解中感受到了梅花千年古镇在漫漫的历史进程中古往今来通过一代代勤劳勇敢的梅江儿女不畏艰辛、耕海牧渔、饱经风霜、奋勇拼博的不懈努力。

  学员表示,黄老师今天的授课让他们真正的了解了梅花,不由自主热爱梅花,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梅花的建设中,推进古老的渔镇向滨海旅游城镇这一定位的美丽蝶变。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