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人社局传达部署“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1 17:03: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0日,区人社局召开“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全面启动主题实践活动。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结合人社系统工作实际,制定具体的实施计划,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同时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面对滨海新城建设和撤市设区两大战略机遇,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前一阶段开展“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实践活动和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成果,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围绕区委、区政府“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招商2018”行动,积极开展就业优先、社保提质、人才引进、人事改革、和谐劳动关系构建、简政放权等专项工作,引导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不等不停不看,不当懒汉、不混日子,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统筹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各项工作,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长乐,当好带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通讯员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