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为“赏梅”游客创造安全交通环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2 14:27: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期间,梅花镇将军山梅园的数百株梅花凌寒盛开,朵朵梅花俏立枝头,吐露芬芳,吸引来慕名而来的四方游客前来赏花游园,拍照留念。

  据估计,假日期间梅花镇平均每天人流量在一万多以上,车流量约几千辆,过多的交通流导致私家车排起了长龙,只能缓慢挪步,引发了交通拥堵问题。

  为给群众“赏梅”创造安全的交通环境、有序的行车环境、温馨的旅途环境,梅花镇党委、政府积极行动,假日期间每天组织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佩戴红袖套,协同配合边防所、镇巡逻队人员齐力做好交通劝导工作。

  党员志愿者们对来往车辆采取截流、分流、单行的交通管制等方式,并引导车辆停靠在新增设的临时停车场,保证“赏梅”车辆和行人的交通安全,确保来往梅花镇道路交通畅通。

  党员志愿者们在这个合家团圆的节日依然奋战在工作岗位上,为游客“赏梅”创造良好的条件,持续用热情的服务与贴心的微笑展示了“最美渔镇”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