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聚力河道整治,构筑健康和谐环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2 18:10: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2日,梅花镇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及党员志愿者前往古城广场,开展“全民河道整治,共创健康和谐环境”环保志愿活动。

  人大代表及党员志愿者们率先垂范,积极参与保洁活动,处理整理河滩垃圾。大家手提编织袋,穿行在河滩上,拾取坏竹竿、破布头、玻璃碎片、塑料泡沫等垃圾,将收集的垃圾送到垃圾场处理,认真清理河滩。

  河道整治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身心健康,关系到梅花旅游事业的发展,是水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河道整治活动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参与河道整治,主动作为,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同时宣传动员各方力量,凝聚发展共识,大家携手并肩,有效监督、有力行动,让梅花青山常在、清水长流、空气常新。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