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古槐镇开展移风易俗、平安“三率”、惠民资金网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30 15:19:3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8日,古槐镇第二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雁塘村等乡村,开展移风易俗、平安“三率”、惠民资金网宣传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深入雁塘村入户走访,通过发放平安“三率”宣传品、移风易俗倡议书、惠民资金宣传网操作指南等,积极宣传防火、防盗、防邪教等安全防范知识,对村民反映的平安建设问题进行登记反馈;宣传移风易俗,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树新风;同时,活动还帮助广大群众了解和查询惠民资金政策,教会群众如何使用惠民资金网APP等,促进惠民资金网使用在基层落地生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古槐镇群众充分知晓和参与移风易俗、平安建设,更好的维护自己的切身利益,进一步激发了村民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

  (记者高维 通讯员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