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迁坟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30 14:47:5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福州市道庆洲过江通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得福建省发改委批准(闽发改网交通[2016]108号)。根据《福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研究道庆州大桥长乐侧控制性工程的有关性告知单》(GZ2017GJ00445号)、《福州市道庆洲过江通道长乐段工程征地拆迁补偿实施方案》,福州市道庆洲过江通道长乐段建设工程协调服务指挥部决定对项目建设红线范围内的坟墓进行迁移,现将有关坟墓迁移事项公告如下:

  一、迁坟范围

  本次搬迁范围原则上包括道庆洲过江通道长乐段工程红线范围内的所有坟墓,主要涉及营前社区、岐头社区。

  二、搬迁时间

  凡在以上范围内须搬迁的坟墓,由墓主亲属或代表在2018年4月7日前携带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到以上户籍所在村(社区)办理登记手续,并于2018年4月25日前自行搬迁,逾期未搬迁的由项目工程承包建设单位按无主墓统一迁移至项目用地附近的骨灰堂内安放。

  联系人:营前社区居委会 林 泉 15980128666

  岐头社区居委会 陈祥正 15280173713

  特此公告

  福州市道庆洲过江通道长乐段

  建设工程项目协调服务指挥部

  营前街道办事处

  二O一八年三月三十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