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人大一行来航考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30 14:56:5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9日,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峰带领福州市人大督察组来航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第一季度考评。区领导吴文琪、陈国衍、卓国鸿参加活动。

  督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营前街道长安村和航城街道琴江村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区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察看了内页材料。督察组对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长乐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自加压力、主动作为、及早谋划,出台一系列有力措施,保障资金物力投入,打造出了一批特色鲜明的美丽乡村。

  督察组要求,要加快推进前期工作,进一步完善政策、健全机制,保障资金投入,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来打造精品乡村,坚持“一村一策”“一村一品”,因地制宜深入挖掘各村历史人文内涵。要提升规划水平,尽量做到美丽乡村建设一步到位,创出更多经验、更大亮点,为福州市美丽乡村建设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记者 高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