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鹤上镇吹响征迁第一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8 16:15: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进东鹤路改造项目(凤翔路段)顺利进行,鹤上镇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全力以赴做好前期征迁摸底丈量工作。

  组建队伍,明确分工。抽调镇村干部70余人,由镇党政领导为组长组成12个征迁工作推进小组,每小组至少负责6户涉迁户,明确工作职责,采取“成建制、兵团制”的方式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多管齐下,联动配合。征迁工作小组与村干部相互协调、紧密配合,多方摸底涉迁户社会关系,多方面入手做好思想工作;深入一线,营造氛围。持续鼓浓舆论氛围,印制《实施方案》宣传手册120份,挨家挨户发放、宣传、解读房屋征收补偿政策宣,强力推进项目征迁。

  征迁工作小组逐一入户,了解征迁户的困难和诉求,帮助他们逐一解决,赢取他们的信任、支持与配合,从而吹响改造征迁第一号,保障征迁丈量工作顺利开展。截至4月18日,鹤上镇已完成51户涉迁户丈量工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