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消防、道路安全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8 15:30: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3日,全区第二季度消防、道路安全工作部署会在区政府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区领导陈航星,各部门、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公安(边防)派出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近期火灾形势并部署重大活动消防安保工作,通报近期道安形势并部署相关工作,部署消防、道安重点工作,并向18个乡镇(街道)颁发消防年度目标责任书。

  就进一步做好消防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落实好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社会单位主体责任,形成系统推进、整体联动的消防工作格局;要坚持固本强基,抓好消防基础设施、应急救援力量建设、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和经费保障,夯实社会火灾防控基础;要全面依法治理,狠抓重点防范,加强对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力度,认真督促整改,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抓好抓实。

  就下一阶段的道安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盯事故指标,强化红线意识,加大道路隐患排查治理,不断完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要突出重点源头管控,加强对车辆、驾驶人的监管,强化路面交通秩序整治,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要强化保障,加强农村道路安全监管力度,同时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群众文明出行意识,共同营造文明、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