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挂图作战,狠抓落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6 16:14: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玉田镇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带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总引擎,共安排福建咔米生物有限公司、福州瑞宝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玉田镇中心幼儿园等9个重点项目。

  为了进一步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谋划,组织动员部署,对每个重点项目都明确任务时间节点、责任领导和联系人,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并将“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组织架构、重点工作计划及责任分工、重点项目目标任务完成进度绘图上墙,实行“挂图作战”。

  相关责任人要定期汇报项目建设情况,镇主要领导将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督促指导,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再部署,做到对照时间看进度、及时检查保质量。通过精准发力、清单管理、跟踪服务,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截止目前,福建咔米生物有限公司已完成项目交地,正在动工建设,福州瑞宝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与玉田镇中心幼儿园将在4月底前完成项目交地,其他项目也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