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玉田镇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3 19:49: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创建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在新起点上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近日,玉田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责任。研究制定全面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实施办法,在镇文化服务中心举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加强工作引导推动。

  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村居、进公共场所,编印《文明手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创建、共享美好生活。让公益广告在镇主干道、公园、广场、学校、商业街区、公共文化设施等场所随处可见。

  各地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无证经营集中整治行动、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车辆有序停放专项行动、文明交通引导行动、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治理行动等,着力创造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把满足民生需求与落实创建任务有机统一,创新政策举措,体现利民惠民导向。有的由政府牵头整治老旧房屋基础设施,美化亮化街道,改善居住和出行条件;有的统一标准、科学布局便民小修理点和放心早餐点,合理设置便民临时疏导点,集中规范管理流动摊点;有的制定广场舞管理公约,引导舞者乐不扰民等,既管好城市秩序,又满足群众需求。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