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心随影动”电影周落帷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3 16:26: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7日,“心随影动”电影展播顺利落下帷幕,恒申集团员工享受了5天的音乐电影盛宴,对经典音乐电影有了更多了解,对电影周活动更是赞不绝口。

  在电影周内,来到恒申影院观影的员工逐天增多。活动的最后一晚,100多名员工与员工家属在影院大厅手机签到、签名合影后,陆续走进影院,欣赏来自迪斯尼的经典音乐电影《美女与野兽》真人版,为电影中美好的爱情故事和音乐所感动。

  电影结束后,现场观众谈起观影感受,纷纷感叹:“电影中的故事与音乐非常动人,希望电影周活动能一直持续下去。”

  在23日-27日内,恒申影院播放了《冰雪奇缘》《不能说的秘密》《三傻大闹宝莱坞》《寻梦环游记》《美女与野兽》等5部经典影片,让员工接受音乐与电影的熏陶,沉浸在悦耳的电影音乐中,在音乐喜剧中爆笑,为音乐故事动容。

  电影周活动是“多彩恒申”员工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在恒申影院为员工播放一周经典音乐电影,还为观众准备有爆米花套餐、观影奖品,让员工能舒适地观看电影,从而鼓励员工多参与集团文体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