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航城街道党校举办2018年度第五期培训班暨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0 09:01: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为进一步提高航城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水平,5月9日下午,航城街道党校举办2018年度第五期培训班暨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培训,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江官主持,纪工委书记陈宏授课,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主干、纪检委员等近50余人参加。

  会上,陈宏书记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深入细致解读,深刻剖析了严重违纪典型案件,并组织大家观看了《监察法》系列宣传视频、《打铁还需自身硬》《四风之害》等党风廉政教育视频,以此加强廉政文化的感召力、约束力和渗透力,增强大家崇尚廉洁、摒弃贪腐意识,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唤醒入党初心,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荣誉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入党誓词,不负党的重托,加强廉政建设,永葆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胡佳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