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敬老爱老永不忘,我为党旗添光彩

——江田镇开展离退休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2 11:43: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0日,区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与江田镇离退休干部协会党支部共同组织20余名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到江田镇联村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永不忘,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离退休党员志愿者一行,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高举志愿服务队的旗帜,来到江田镇联村敬老院,为“五老”老人所住敬老院进行大扫除,并送上粽子、牛奶等慰问品。江田镇离退休党员表示,江田镇联村敬老院大多为孤寡老人,生活起居由乡镇或爱心人士出资照料,离退休党支部经常组织走访慰问,让孤寡老人们感受到组织、社会的温暖。

  江田镇老干部协会党支部书记陈冠志表示,离退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具有深远意义,它是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有效途径。我们要不断发挥离退休党员自身优势,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离退休干部工作是党的组织工作和人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党中央关心爱护广大离退休干部的重要任务,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我们希望通过开展离退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扩大志愿者服务影响力,为社会主义新一代年轻人做榜样、起表率,为营造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的新长乐做出积极贡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邱吉安说。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