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湖南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7 14:38: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氛围,积极推动禁毒宣传工作,6月25日上午,湖南镇组织妇联、综治办、司法所在湖滨市场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

  当天的禁毒活动,巾帼志愿者、平安志愿者紧紧围绕今年的禁毒主题“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禁毒法》、《禁毒条例》等禁毒普法知识,积极讲解毒品的危害、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知识,共向发放宣传品800多份,各类宣传单1000多份。

  此次活动得到了村民的热情参与,这次活动使村民更加深刻地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增强了全社会的防毒、拒毒和禁毒意识。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