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纪念建党97周年,走进桃源“长乐第一支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9 12:23: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8日,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日,同时欢迎2018年新发展党员加入党组织,玉田镇联合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走进桃源“长乐第一支部”主题活动,镇组织新发展党员到桃源村“长乐第一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开展新转正党员、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通过庄严的誓词和正式的仪式,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为确保宣誓活动严肃、合规,镇党委于活动前专门结合党章要求,梳理并下发了入党宣誓仪式流程及操作规范,要求在活动中严格执行。同时,严格要求新发展党员要对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组织开展高度重视,真正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开出仪式感、庄严感,使新党员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此外,围绕营造喜迎党的生日的浓厚氛围、增强活动的影响力,镇党委还号召各级党组织开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借助这一方式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模范意识,不断提升全镇党建工作水平。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