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峰镇依法拆除违建物3910平方米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0 15:51: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5日,金峰镇联合区国土资源局、区“两违”办、镇综合执法大队、城管中队、国土所、供电所、卫生院以及镇、村干部,对华阳村、塘下村、凤洋村4处历史违建物依法实施拆除。

  此次行动分别依法拆除了塘下村郑某违建物面积1260平方米、王某违建物面积900平方米,凤洋村陈某违建物面积630平方米,华阳村吴某违建物面积1120平方米等,以上四宗违建物面积合计3910平方米。

  拆违行动中,工作人员还积极向群众宣传合法建房法律法规,引导群众通过合法途径解决住房需求,共同抵制违法建房行为。

  金峰镇分管负责人表示,此次拆违行动彰显了金峰镇党委政府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打击违法建设要求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镇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和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对违法建设的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狠刹违建之风。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