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洋屿村开展文明交通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7 15:59: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倡导交通文明行为,方便群众出行, 营造党员志愿服务浓厚氛围,7月27日,航城街道洋屿村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洋屿村文明路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

  活动当日,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对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一一进行劝阻,对路边乱停放车辆逐一进行归位,对乱占道经营的商户逐户进行劝导,进一步确保道路通行顺畅,维持道路交通秩序,用实际行动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不良陋习,呼吁大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文明出行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用自身行动诠释了文明的内涵,弘扬了志愿服务理念,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胡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