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半年度督查迎检工作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7 09:45: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6日下午,漳港街道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半年度督查迎检工作部署会暨防溺水与急救知识培训会。街道安委办、消防办、道安办、渔业站负责人、街道综合执法队负责人、街道综合执法队队员、各村(社区)村主干以及沿海各村(社区)海边巡逻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重点对街道安全生产半年度督查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及人员严格按照相关措施进行落实,保障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同时,漳港街道卫生院院长张春生对防溺水与急救知识进行了专题讲解。对溺水发生后的急救实操进行了现场演示教学,同时纠正规范参会人员的动作技巧。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为下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定了工作目标,明确了工作任务,为下半年各相关单位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