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花镇工会开展中医义诊活动为职工“送健康”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5 14:35: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健康保健意识,树立防病大于治疗的健康理念,8月13日始,梅花镇工会邀请了省立医院陈医生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为期一周的中医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陈医生热情耐心地为前来问诊的职工进行了把脉、测血压、推拿按摩、刮痧等,并深入浅出、精练生动地讲解了有关中医养生保健方面知识;耐心详细地解答干部、职工提出的问题。义诊活动吸引了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大家在安排好各自工作的前提下,纷纷前来寻医问诊。

  此次活动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对陈大夫的诊疗技术、服务态度和工会的暖心举动予以点赞,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锻炼,改善自身不良的生活习惯,以更好的精气神,在岗位上创造更大的价值。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