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峰镇积极开展已婚育龄妇女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0 21:06: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关爱女性健康,帮助广大妇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培养女性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9月18日至20日,金峰镇妇联携手长乐区第二医院开展“两癌”检查活动。

  为切实开展好此次活动,金峰镇精心组织、广泛宣传,通过悬挂横幅,设置靠牌,散发宣传单,上门宣传等多种形式,帮助广大育龄妇女充分了解宫颈癌、乳腺癌等妇科疾病防治知识,在社会上营造关注妇女健康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广大育龄妇女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活动期间,共为270名各村社区35-64周岁农村妇女和城市已婚低保妇女免费进行宫颈癌检查和乳腺临床检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有效保护了女性健康,体现了政府关爱。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