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开展“中国农民丰收节”下村义诊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2 08:54: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012085509.png

  长乐新闻网讯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中,怎能让病痛阻止我们丰收的喜悦?为响应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的活动号召,漳港街道文化教育卫生中心特组织了医疗下村、为农民群众义诊的活动。

  在义诊现场,围满了前来问诊的农民朋友,有耄耋老人、有青年妇女、有长期患病而身体疼痛难忍的……场面热闹而有序。专家们针对村民们的常见病、慢性病、疑难病等,为村民们进行初步检查、筛查和诊断,一一耐心解答,提出医疗保健建议。同时,医务人员还免费为村民们进行血压、血糖的检查和测量。

  通过近三个小时的义诊活动,医务人员先后为42名农民群众提供了医疗服务,共发放健康宣教资料100多份,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街道的工作人员与医疗工作者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服务农民、服务社会的良好心愿,也为“中国农民丰收节”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