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航城街道开展“奉献金秋 党旗添彩” 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6 15:49: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1016133128_看图王.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工作,航城街道航辉社区联合中铁四局、检察院、智慧长乐、民政局、土地发展中心等辖区单位以“奉献金秋、党旗添彩”为主题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

  10月15日,航城街道航辉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参观中铁四局郑和站施工场地。党员志愿者们通过体验VR安全专区、消防灭火安全区,亲身体会了解施工安全小常识,进一步了解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科技的高速发展。以中铁四局先进的现代化技术,体现祖国的强大,给予党员们最直观的感受,激发广大党员的事业心,教育党员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党旗添彩。

  当天,各单位党员志愿者们还慰问了航辉社区老人,努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