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玉田镇开展“实施乡村文明 推进移风易俗”专题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7 08:16: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017081722.jpg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6日,玉田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开展了“实施乡村文明 推进移风易俗”专题讲座,镇党委书记林建水就如何解决移风易俗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专题宣讲。全镇机关干部、各村主干、移风易俗三员等200余人聆听了这次讲座。

  讲课内容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结合当前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生活实际,深入剖析了婚丧嫁娶、大操大办等不良陋习的危害,启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转变思想观念,宣传移风易俗的内容和喜事新办、丧事简办的先进典型,指出移风易俗活动给百姓生活带来了实惠,使与会人员在潜移默化中受到了启发和教育。

  与会人员认真听、认真记,进一步增进了对移风易俗工作的理解,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思路,努力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出成效、出亮点。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