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航城街道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党员志愿者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5 16:52: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1115160110.jpg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3日上午,航城街道洋屿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在洋屿村繁华的台泥路段,党员志愿者一行十几人,身穿醒目的红马甲,带着宣传单和印有标语的环保袋,和过往的村民打招呼,分发小礼品和倡议书,进行移风易俗和安全宣传。沿街的小商铺和市场,党员志愿者们也挨个上门宣读移风易俗新规,并了解群众对目前举措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的最后一站是位于道头路的福州台泥水泥有限公司,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工厂里,和员工热情交谈,了解员工的现场工作和生活环境,分发移风易俗倡议书,宣传移风易俗理念,以引导当地企业家、企业员工响应国家号召移风易俗、崇尚文明。

  此次活动得到群众的一致认可,鼓浓了宣传氛围,提高了移风易俗知晓率。据统计,共计分发移风易俗宣传倡议书200份。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