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航城街道开展平安建设“三率”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3 16:25: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1123115112_看图王.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平安航城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航城街道于11月23日组织青年志愿者、党员志愿者等深入泮野村开展以“扫黑除恶众志成城 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为主题的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现场讲解、入户走访等方式耐心与群众面对面宣传、讲解平安公众安全感三率调查、交通安全、禁毒、消防安全、反邪教等相关知识,并征询群众对平安“三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群众分发宣传单、宣传品,让平安创建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此次活动共计分发宣传单、宣传品等近两千份,充分调动了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平安建设的凝聚力和共创力,形成广泛发动、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创建氛围,全面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