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潭头镇积极组织学习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1 09:21: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201092650.png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9日,潭头镇党委部署基层各党支部(党总支、党委)组织学习收看央视《榜样3》专题节目。

  潭头镇各基层党支部(党总支、党委)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部分村民代表,认真学习宣传《榜样3》专题节目。

  潭头镇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大家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不仅要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在生活中也要时刻督促自己,坚定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底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实现人生价值,努力为建设新潭头贡献力量。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