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潭头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扫黑除恶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4 14:51: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7日,潭头司法所组织潭头镇在矫23名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首先,由社工林翠娟组织4名严管在矫社区服刑人员当面做思想汇报,讲述了自己入矫以来的生活、工作和思想动态。随后,司法所所长王敏凯通报了我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的几起涉黑涉恶的违法违纪案例。他强调,在矫社区服刑人员应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自觉接受教育、监督和管理,遵纪守法,坚决不涉黑涉恶,争取早日回归社会。最后,驻所干部郑勇扬对3名新入矫的社区服刑人员作个别谈话,增强他们的学法、懂法、守法意识,确保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意识强。

  通过教育,警示社区服刑人员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监管规定,助力潭头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扎实开展,对建设平安潭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陈伟超)